1月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至此完成了他們今年在加拿大東部地區5個城市的19場巡迴演出。觀眾們再一次為藝術家完美的表演獻上了經久不息的掌聲,他們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

週日(1月16日)下午,索尼中心劇院內的每一個觀眾都為神韻演出而驚嘆。舞臺上每一個動作、每一幅畫面、每一聲音符、每一件服飾都深深印在了人們的腦海裏。

主流電視臺製片人摩根‧羅拔克:「我認為這是一流演出。我看過倫敦西點和百老匯演出,神韻遠遠超越我看過的任何演出!」

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服飾太棒了!傑出的審美意境!」

漢堡學院院長約翰‧大衛斯:「優美精妙的手勢和舞姿,沒有一樣不喜歡。」

聯邦內閣部長資深顧問泰德‧奧普提茲:「色彩之豐富令我應接不暇。」

幾天來,神韻帶領觀眾飽覽恢宏的中華五千年文化。

全球性市場公司總裁鮑勃‧蘭科:「在兩個小時內領略了五千年的文化和藝術,非常美好!」

聯邦內閣部長資深顧問泰德‧奧普提茲:「中華幾千年的文化傳承非常重要。」

哪怕是最專業的藝術家也毫不吝惜對神韻的溢美之詞。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芭蕾舞蹈家範妮莎‧夏吾德:「你能相信(神韻藝術家)多麼訓練有素,極有天賦、美麗,非常專注,給人力量,充滿情感,我找不到還有甚麼讚美之詞。」

如今,神韻已經在多倫多的主流社會中流傳開去。

音樂家彼得‧西格蒙特:「我前三年都來了。我真是喜歡神韻的美、韻味和溫柔的能量。喜歡她一切的美好。」

主流電視臺製片人摩根‧羅拔克:「完美的編舞,令人驚嘆的服飾,迷人的音樂,我強烈推薦!」

神韻用舞蹈音樂藝術的形式,在舞臺上再現了中華5千年神傳文化,穿越時空帶給觀眾特殊的文化體驗,用觀眾的話來說,不但視覺上獲得了完美的藝術體驗和精神上也獲得啟迪和滋養,接下來神韻巡迴藝術團要去美國的底特律和水牛城演出,3月下旬,還將到加拿大西部的4個城市演出14場。

新唐人記者蕭慕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