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巡迴演出,贏得無數讚譽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拉開了首場演出的序幕。儘管在釜山的首演受到了來自中共大使館的干擾,但演出卻非常的成功,觀眾們看完演出激動不已,紛紛表示這樣高水準的演出讓他們獲得了美好的體驗。

這裡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韓首場演出的「釜山文化會館」。為了一睹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風采,眾多韓國釜山與慶南市民們趕到現場觀看了演出。

慶尚南道教育廳教育總監高永珍先生,負責整個慶尚南道的教育工作,2011年度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釜山演出令他激動不已。

慶尚南道教育廳教育總監高永珍:「內容非常豐富,首先要向能讓我看到這場演出以及為此進行準備的諸位表示感謝。」「真是感人至深。很難完全說清這妙不可言的感受。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內,將中國的悠久歷史展現給觀眾,太讓人吃驚了。今晚感人的演出,對我來說是段美好的體驗。」

儘管今天的演出受到了來自中共大使館的無理干擾,但演出仍然非常成功,因而更顯得意義不凡。

釜山國立大學哲學系教授崔祐源:「首先我非常高興,今晚的演出是一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演出。雖然一直到演出前,中共還在進行惡意無理的干擾,但是我們善的世界,最終出人意料地扭轉了局面。對於我們釜山市民和韓國國民們來說,能夠欣賞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高興、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釜山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