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演出吸引很多美國政要和各國外交官。他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美好,瞭解了真正的中國 。

退伍軍人部代理次部長Steve L. Muro:「這個演出太美了﹗現場樂隊,舞蹈演員,以及整個編排都太美了。」

美國聯邦教育部主管 Sarah Bennett:「我覺得這是極好的來分享你們文化的方式, 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途徑來學習你們的文化﹗來觀賞、來真正感受你們文化的內涵。」

聯邦政府官員Gam Rose:「我向很多朋友介紹,邀請他們來看,我覺得這個演出是對中國一個極好的展現。」

阿富汗駐華府官員 Abdul Jalil Ghafoory:「這個中國會讓全世界都受益。因為演出帶來了和平、和諧,讓世界瞭解真正的中國。」

華府的政要與外交官們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中國一個承傳了真正歷史文化傳統的中國。他們希望更多地瞭解這個中國。

阿富汗駐華府官員 Abdul Jalil Ghafoory:「媒體應該更多的來介紹這個不太被人瞭解的中國。我希望這個關於兩個中國的重要信息,能讓大眾瞭解。」

退伍軍人部代理次部長 Steve L. Muro:「我會再來看。這真是太美妙了﹗我真的非常沉醉。」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著名藝術總監﹕每個人都應看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