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連續在法蘭克福的三場演出,吸引了各界成功人士和社會名人前來觀賞。神韻讓人們終於看到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是如此輝煌與燦爛,神韻給人們心靈帶來巨大震撼,觀眾們窮盡人類最好的詞彙發自內心地熱情讚美神韻

德國中國問題專家、作家、法學博士韋唐士:「在談我的感受前我得給您看看我的手,我不停地鼓掌,手都拍紅了。有一個舞蹈非常的感人,她不僅僅是一種藝術的表現,而是對中國現實的深刻展現。這也是這場演出中非常特別的地方。」「節目不斷衝擊我的情感,使我心裡充滿光明,但也有很多悲傷,我要時刻地克制我自己,但最終還是無法完全控制我的淚水。」

韋唐士博士認為,神韻展現的不僅僅是藝術,有更深刻的內涵:「演出象史詩一般在短短的時間內濃縮地展現了中國悠久的傳統文化歷史,以及現實中國和破壞文化的力量的較量和衝突。」

 

韋唐士博士對天幕技術讚賞不已,推薦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的天幕技術出奇的好,其實我都不該用技術這個詞來形容,因為天幕帶給人的是一種非常好非常好的視覺感受。音樂也非常非常的美,讓人體悟到豐富的傳統內涵。當然還有一流的演員和歌唱家。」

神韻已經開始受到法蘭克福主流社會的喜愛,人們在口耳相傳,告訴自己的親人和朋友們,神韻來歐洲,千萬不要錯過這千金難買的美好時刻。

新唐人記者丁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禁聞】揭馬克思老底 看共產黨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