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演出後,又馬不停蹄來到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將於3月4日和5日,給這裡的觀眾呈現中國傳統藝術的盛宴,印第安納州州長頒布」神韻藝術團日」,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讚譽神韻藝術團並祝演出成功。

印第安納州州長小米切爾‧丹尼爾斯,將3月4日至5日定為「神韻藝術團日」。

他在褒獎信中還寫道:「神韻演出呈現的是沒有黨文化的真正的中華文化,展示中華文化的復興和恢復中國丟失已久的瑰寶。我們印第安那州很榮幸被選擇舉辦神韻晚會。」

美國聯邦參議員理查德‧魯加爾在賀信中表示:「神韻藝術團是一個正在全球巡迴演出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藝術團。我相信今晚的演出將是一個發現和慶祝中華傳統文化難得的機會。」

印第安那波利斯市市長格雷戈裡‧巴拉德在賀信中寫道:「我想向神韻的藝術家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您們的光臨和將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欣賞您們的演出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美國國會眾議員安德瑞‧卡爾森則在賀信中寫道:「我要感謝所有的演員、製作人員、編舞和神韻劇組成員遠道來到我們偉大的城市演出。你們是真正令人鼓舞和具才華的人們,我要感謝你們和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觀眾分享你們的天賦。」

美國國會眾議員丹‧布爾頓在賀信中表示:「我衷心希望神韻藝術團的知名度不斷增大,在將來讓億萬觀眾欣賞神韻晚會。」

同時發來賀信的還有印第安納州議長大衛‧朗、州參議員朗尼米‧蘭道夫、羅恩‧格魯姆斯、丹尼斯‧克魯斯。周邊10多個城市的政要也發來賀信祝賀。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民眾聲援九千萬人退出中共

追查國際談中共對自焚案再次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