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9日,來自新西蘭各地的三退義工和部分民眾,在奧克蘭市舉行支持三退活動。活動過程中,新西蘭退黨義工深有感觸的對記者表示,現在大陸人士都知道退出中共能保平安,三退是大勢所趨。

三月十九日, 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在奧克蘭伊莉莎白廣場舉行慶祝九千萬勇士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慶祝活動。

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嚴女士:「現在國內的退黨形勢是非常的洶湧澎拜,就像我們向國內打退黨電話, 現在都是一家一家的退出,誰都知道退黨能保平安。」

明女士在新西蘭旅遊景點為中國遊客進行退黨服務。她表示,為時不遠的將來會有上億人聲明退出共產黨,這是大勢所趨。

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明女士:「現在我們講退黨,他們一點都不恐懼,而且還要跟你交流,跟你去談,有時候退了黨,還要跟你握手。」

長期為人權奔走的新西蘭毛利部族,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酋長,公開指責共產黨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種種罪行。他表示希望受迫害的人民能夠來到像新西蘭這樣自由的國土。

新西蘭毛利酋長亞馬託‧阿卡若納:「我支持法輪功——法輪大法。我和他們(法輪功學員)同在,我會在他們的身邊守護著,就像守護土地的捍衛者。」

退黨義工們相信,不久的將來,美麗的茉莉花一定會在中國大地綻放。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李明思新西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音樂家林肯中心看神韻 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