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黑龍江省佳木斯監獄在半個月內,連續虐殺了三名法輪功學員。消息傳出,法輪功學員家屬非常擔憂獄中親人的安危,紛紛到監獄要求探視,卻遭到獄方的毆打和綁架。

3月11日,一女性法輪功學員家屬得知自己的親人在獄中被虐待毆打,找獄方說理,被便衣警察拽倒在地,棉襖被撕壞。同去探視的另一女性家屬,被警察踢倒後躺在地上不停抽搐。

3月21日,獄方要綁架前來探視的一名法輪功學員老年家屬,他被監獄四個便衣警察推搡、強行拖拽,家人在旁邊大聲抗議。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指出,對法輪功學員家屬的連帶迫害,透射出中共當局的心虛。

汪志遠:「對家屬的迫害反映了整個民眾,包括法輪功學員家屬,對這場迫害的反抗。中共對這個反抗表現的十分恐懼。這也反映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到了最後無法維持的階段了。」

佳木斯監獄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從今年2月26日到3月8日,法輪功學員秦月明、於雲剛和劉傳江先後被暴力毆打致死。

汪志遠博士表示國際追查組織正在追蹤這個案件,迫害法輪功學員犯罪人員必將受到制裁。

汪志遠:「這個案子我們一直在追蹤,涉嫌參與這個案件的每一個罪犯,他們的作案情況我們要查清楚,並且我們也發出了追查通告。」

此事曝光後,引起海內外關注。隨即中共國家安全部和公安部派人到佳木斯,調查消息暴露的原因,疑是內部人員向外界提供了消息,現在已經監控了監獄所有人員的電話。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管絃樂隊團長:明年再來看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