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溫哥華女皇劇院神韻晚會的觀眾裡有一位身著灰色僧袍的出家人,他就是韓國三大佛教寺院之一通道寺著名的泰應法師,現任大溫地區蘭裡市西光寺主持。那麼他觀看神韻後,有甚麼感受呢?

泰應法師:「這是一場用舞蹈表現佛陀慈悲濟世的演出,十分美妙。」

泰應法師說,神韻從精神上喚醒眾生。

泰應法師:「就像剛才第一個節目,使眾生能夠感受到佛陀的無所不能,是喚醒眾生的非常好的演出。」

泰應法師:「舞蹈展示了給予我們這些紅塵中的眾生在精神上無限昇華的力量。」

他說神韻能帶給人幸福的能量。

泰應法師:「這場演出非常令人感動,我希望我們卑詩省和溫哥華所有的居民,一個不落的都能來看。這場演出是精神覺醒的人在另外空間策劃和創作的,能從精神上喚醒人們,具有能帶給人們一生幸福的能量,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來看」。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藝術團感動孟菲斯藝術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