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維也納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依依不捨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給觀眾展示了一幅幅神傳文化與歷史的畫面,習慣欣賞歌劇與芭蕾舞的維也納人,慶幸自己能領略到另外一個美好而非凡的藝術世界。

化學家印德博爾:「這場演出很特別,完美的展現了中華文化和中西樂器的結合。演員們表演精彩,編舞很棒,每一位都是卓越的藝術家,當然還有她的意義,傳達了積極的信息。

農業工程師曼夫瑞得·古勻訥:「這場演出給我的印象很好。尤其是她的精確性,氣勢的起伏和有序的舞臺背景穿插 。 」

商業技術顧問艾麗卡·鮑爾:「我們歐洲人很喜愛音樂,中國的傳統音樂不是誰都能欣賞的。不過(神韻演出)中西方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的結合使用很棒。」

觀眾布綠述克:「真是一種享受,簡直是一場夢!我好像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藝術界人士贊神韻 無法言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