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梁桂娥日前致函港府,要求向中共領導人反映其丈夫在海南遭受長達四年零一個月冤獄。她堅持要為丈夫討回公道,如果在9月前仍得不到平反,將舉家前往美國的中國大使館外抗議,並聲言會自焚控訴,以性命換取清白。

梁桂娥在子女的陪同下會見記者,她表示丈夫馮國錦在1989年返回家鄉海南投資營商。由於拒絕賄賂海關保稅處處長,被無理收監,全數家產被沒收。其丈夫坐了四年零一個月的黑獄。由於獄中受到不人道的對待,其丈夫飽受病魔煎熬,直至前年去世。

梁桂娥表示,多年來不斷四處奔走上訪,一直未獲當局受理。她聲言若在今年9月仍未獲平反,將舉家前赴美國舉行記者會及巡迴展覽,9月底於華府中國大使館外自焚控訴。

香港市民梁桂娥:我就到美國死在哪裏給全世界的人知,他們這麼迫害我們,我就是到那邊控訴,在那邊自殺給他們看,我願意死在那裏給全世界的人知道,我不甘心的。

梁桂娥的二女兒馮小姐不滿中共司法腐敗,令其父親含冤而終。

梁桂娥女兒馮小姐:他都想做到為國家、為自己的中國人努力,但是他得到的是甚麼呢?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瑞典神韻之友熱盼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