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的夏季專場,今(6月23日)晚在林肯中心拉開了首場演出的帷幕。紐約各界名流觀看了演出,為中國傳統文化這樣絢麗、精彩的表現所折服。請看報導。

今年夏天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集中了歷年節目的精華。不僅故事精彩,舞蹈獨具特色,而且全部是手工製作的精緻的服裝和頭飾。演員集合了神韻三個藝術團的最強大陣容,樂隊和指揮也是最強勁的組合,規模相當宏大。

首演當晚,名流雲集,成為紐約主流社會的一大盛事。

因為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全部作品都是原創節目。整場演出節奏輕快、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

演員 Kelly Rutherford:「 舞蹈讓人驚嘆,太漂亮了。他們一定受過精湛的訓練,才能呈現這麼完美的演出。」

模特 Anastasia Jenkin: 「看到舞蹈演員的表演,真是太美了。演員非常積極樂觀,他們非常投入的表現每一個動作, 舞蹈非常協調統一,完美的詮釋。」

歌手 Janelle Howard: 「音樂很美,和舞蹈非常好的結合在一起,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非常有難度,但是演員們表現得如此輕鬆。」

時裝設計師 Domenico Vacca: 「色彩的搭配很吸引我,在時裝行業裡,我會使用很多的色彩,今晚所展現的美麗的場景、花朵、編舞、服裝和色彩都非常好,帶給我絕佳的靈感。」

神韻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場一共上演五場。觀眾感嘆,能夠欣賞這樣高水準的美妙絕倫的中國舞臺藝術,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哈爾濱三兄弟阻擋強拆被投入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