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下令血腥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從1999年七月二十日開始至今已有12年。15號開始,美國首府華盛頓、新西蘭奧克蘭市、澳大利亞墨爾本、台灣各地、韓國首爾、丹麥、愛爾蘭都柏林等世界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舉辦「拯救善良停止迫害」活動的身影,持續向全球揭露仍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呼籲更多人挺身而出,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7月17日星期日,來自日本各地約400名法論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大規模遊行,呼籲日本政府及民眾瞭解真相,共同結束長達12年的殘酷迫害

遊行隊伍從東京日比谷出發,經過銀座,秋葉原,在上野公園結束。引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並拍照留念。

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廣場上展示了介紹法轉大法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圖片展。學員們豎起了「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的橫幅,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在急救中心工作的,皮特‧克拉斯高(peter clausgard ) 針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告訴記者:「這很糟糕,因此我建議讓電視媒體廣泛報導所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聽到這樣的消息我感到非常痛心。其實是很可怕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由的人權,做人們正常的自由的活動。」

本週末愛爾蘭法輪功學員為紀念720和平反迫害12週年,在都柏林市中心舉行了遊行集會紀念活動.

愛爾蘭各界人士紛紛表示支持、譴責中共的血腥迫害並呼籲國際社會來關注立即停止迫害

愛爾蘭國會議員莫琳‧奧沙利文 在演講中說: 「真善忍」是這個團體的指導原理,任何一個政府怎麼能害怕這個呢?我認為這一點說明瞭中國人民所面對的是一個甚麼樣的政府。

記者:首爾廣場在韓國人心目中的地位非常特殊,這使得在此舉辦活動,必須先得到首爾市政府的許可。由於首爾廣場在首爾市的地標性意義,因而法輪功迫害紀念活動能在此舉行,具有深遠的意義。

尹溶,反腐敗市民聯合會代表:能在市廳前廣場舉辦這樣盛大的活動,真是太了不起了。說明法輪功在不斷的擴大,國民一定會勝利的。

多個人權團體也來到活動現場,發出聲明,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他們對於這場殘酷的迫害感到十分的震驚和同情,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迫害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安徽省長王三運訪走馬瀨 法輪功吁停止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