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到北京時間8月7日晚上10點40分的統計,在海外大紀元網站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總人數已經超過一億,達到1億2千3百13人。

   

曾三度獲中國全國太極拳冠軍也是湖北武漢知名異議人士的陳忠和老先生,對新唐人電視臺表示以真名公開退黨。

  

陳忠和:「我老頭子是黨員,幾十年的黨員,讓它死吧。今天我老頭子也退出共產黨!殘暴的政府、殘暴的政黨,因為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的罪行集團嘛,像我們這善良的人們不能夠被它玷污嘛,所以必須要退出來。」

 

三退者上至中共高官名人,下至普通工薪百姓,包括了幾乎中國社會的各個階層。

 

中國民眾:「現在就這時候已經明顯的都在這擺著民不聊聲,弱勢群體簡直是飢寒交迫。這對於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哪有啥前途和希望可言呢?」

  

7月30日,湖北黃岡市煙草行業被欺騙買斷工齡的部分維權職工在網路上發表公開聲明,集體退出共產黨。

   

在中國大陸,民眾將「三退」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牆壁上、街道電線桿上、商業區公用電話亭內、社區公告欄上﹔甚至在每天大量流通的人民幣上。

 

陳忠和:「稍微有點正氣的人,他都看不慣黨內的腐敗情況嘛。特別是基層的黨員根本他不願去入黨,都想退出來,但是又怕它打壓,有的是這方面還沒有出來聲明。」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消息,如果把那些在中國大陸還暫時無法突破網路封鎖聲明三退的人數計算在內,實質三退的人數早已超過一億人。

 

新唐人記者林莉、劉惠、金同採訪報導。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韓著名法師:佛陀慈悲濟世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