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韓國政府強行遣返法輪功學員回中國事件,芬蘭國際發展部長海蒂·郝塔拉9月28日在布魯塞爾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任何一個政府都不應該遣返法輪功學員回中國。請看報導。

芬蘭國際發展部長海蒂·郝塔拉:「我對此事件感到很遺憾,因為我原先真不認為韓國是這樣一個國家,能直接把人們送走,使他們的生命處於極其危險的境地,所以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情況,我要研究調查這件事情。」

郝塔拉表示,任何政府都不應該遣返申請避難的法輪功學員。

芬蘭國際發展部長海蒂·郝塔拉:「原則上,我認為,任何一個收到法輪功學員避難申請的政府,都應該明白,這些人在中國會面臨非常嚴峻的處境,他們不應該被送回去。」

郝塔拉是芬蘭著名的政治家,一直關注中國及全球的人權狀況。在加入芬蘭現任政府內閣出任國際發展部長前,曾任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

新唐人記者李孜布魯塞爾採訪報導。

*(2011-9-28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FC1E8J53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世界級演奏家:神韻傳遞永恆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