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中華國殤日,香港多個民間團體舉行集會遊行,聲援一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多位來自大陸、港、臺三地的知名人士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的62年暴政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呼籲更多中國人儘快加入三退大潮,早日獲得新生。

今年10月1日是中共竊國62年的中華國殤日,今次集會將主題定為「解體中共,救國救港」。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透過網絡發言指出,中共邪黨篡取政權後,使中華民族陷入歷史上最黑暗、最專制的62年,唯有解體中共,才能迎來新生。她呼籲全球華人支持已經有一億人響應的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幫助身邊還沒有三退的親朋好友退黨,並且用各種形式譴責和揭露中國邪黨的罪行,銷毀中共邪惡賴以存在黨文化書籍、黨徽、旗徽和黨委牌子,讓我們把10月變成全世界中國人的「解體中共月」。

多位香港、大陸及台灣知名人士分別到場或透過錄音、錄像發言,聲援一億人退黨大潮。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指出,辛亥革命至今百年,中國人民仍在苦難中。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所以我們面對十一我們確實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實在沒有甚麼值得慶祝,說到國殤也不僅是今天,其實在現在的神州大地每一天都有國殤。」

身為基督徒的民主黨國事小組召集人林子健指出,中共破壞宗教信仰。

香港民主黨國事委員會主席林子健:「原來那個信仰價值已經等於一個和諧,原來和諧已經成為六大宗教共同膜拜的對象,而和諧的天父已經屬於中國共產黨。」

發言人士紛紛譴責中共獨裁暴政,呼籲更多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

集會結束後,8百多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領頭下,由長沙灣遊樂場出發,途經九龍鬧市,沿途吸引了眾多的市民與遊客觀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2011-9-28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FC1E8J53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港各界集會遊行慶一億人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