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多個團體將近三千位民眾,8號聚集在高雄市區遊行,聲援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各界代表除了聲援大陸民眾外,也呼籲台灣民眾要認清中共利用台灣人滲透台灣民間社會蒐集情報的邪惡手段。

聲援一億民眾退出中共組織的隊伍8號在高雄市區遊行集會,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指出,日前警大副教授吳彰裕為中共情報部門蒐集台灣民運人士、法輪功、藏獨等情報,已經對台灣民眾安全造成莫大威脅。

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些不肖份子為了利益,泯滅天良,出賣了台灣同胞、協助中共迫害善良正真的臺彎民眾實在令人痛心,但是我們追根究底,中共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根源。」

民運人士蔡陸軍:「澳門和香港已經徹底淪陷了,在我看來台灣已經半淪陷了,這種無限制的、沒有條件的、沒有尊嚴的向大陸靠近,對台灣是很危險,是相當危險的,當有些人講,以經濟為主,賺錢為主,我是覺得當主權,流失到一定程度,那錢已經沒有用了,你根本不屬於你的,我是覺得台灣人真的要警惕這一點。」

除了台灣警界人士被中共利用蒐集情資外,對於臺商日前在臺南、臺北二地舉辦遊行後,遭到對岸恐嚇,與會臺商代表洪光佑表示,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的脅迫已經非常深入,他認為多位中共官員密切來臺,就是一貫的統戰手法。

臺商受害者協會代表洪光佑:「這完全是一個放虎逛街的行為,因為他們省長來完全沒有處理到,我們台灣同胞在大陸受侵害的事情,只是配合做一個宣傳、一個統戰的技倆,所以他們對今年的統戰工作,就是說要向下沉,往南走。」

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楊碩英表示,台灣各界應該多瞭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楊碩英:「中共已經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解體台灣,想就整個就是來統戰台灣,那但是呢有許許多多的,不管是我們的政府官員也好,或是我們的企業界人士也好,或是一般民眾也好,他完全不瞭解,中共這樣子邪惡的本質。」

面對中共無孔不入的滲透手段與統戰技倆,多位與會人士呼籲台灣民眾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許美惠、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資深新聞人黃天才:神韻演出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