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越南法輪功學員武德中和雷凡譚因為向中國播放希望之聲廣播節目,而被越南法庭非法判刑。國際大赦等人權機構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倡導主任T. Kumar:「我們看到的是,在其他國家如越南,當法輪功學員參與非暴力的和平活動時,這些國家也進行干預。我們認為(越南)這種強制拘留,及對這兩名新聞人員的判刑,是中共正在進行的迫害的延伸。」

日前,越南法輪功學員武德中和雷凡譚因為向中國播放希望之聲廣播節目,而被越南法庭非法判刑,法庭外的30多名法輪功學員也遭到警察的毆打和抓捕。國際大赦連續發表聲明,認為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總部在美國的人權機構自由之家也就此發出警告,譴責越南當局對2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並指出這是中共壓迫周邊國家、鎮壓宗教團體的又一例證。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越南當局的做法違反了自身的憲法和法律。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這件事情本身是個悲劇。因為法輪功在越南是合法的,越南的憲法也是保護人的言論和表達自由的。中共北京駐越南的大使館(曾)給越南當局發了一個備忘錄,要求他們限制並騷擾在越南的法輪功學員。我們不希望這件事情成為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一個先例。我們希望他們能認清這個事情,改正錯誤,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鎮壓 人權 九評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