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臺北第四場聯誼茶會,今天(15日)在臺北國賓飯店舉行。來自各領域關心社會的賢達人士,從自由訊息、中國真相以及正統文化的角度,進一步瞭解新唐人電視在社會發揮的正面作用,同時也支持認同新唐人的媒體價值。

透過主持人精彩的串場還有影片的播放,現場嘉賓分享參加新唐人聯誼茶會的心得。

公司董事長朱毋意:「新唐人在電視文化上的努力,是其他電視臺所沒有的。」

壽險公司經理黎順發:「尤其是在影片這個部分,記者能夠深入在採訪這個部分真的很感動。」

中華民國第二屆中國媽媽賴麗娟:「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神韻那個部分,因為神韻去年有來台灣,也造成轟動。」

開南大學物流系教授孟祥民:「我覺得非常榮幸受邀這次典禮,謝謝。」

不論是發揚傳統中華文化,以及捍衛新聞媒體自由,報導真實中國,新唐人電視臺所做的努力,讓與會的嘉賓認同新唐人所堅持的理念。

臺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文玲:「新唐人電視臺揭發臺商受害的部分,包括違反人權,包括健康的部分,這樣子一個報導,我感到非常佩服。」

公司行銷總監鐘誠祺:「其實讓我滿感動的是說,新唐人電視臺在這些年下來,確實是為了很多的不管是在中國或是全世界各地的華人,給他們很大一個知的權利。」

台灣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張素華:「在人權議題在新聞媒體自由的支持,以及文化的發揚,我覺得這都是我們最好走出去的(方式),所以新唐人其實已經為,我常常講說保護台灣、走出去,最讓我們可以學習的一步。」

在全世界擁有60多個記者站的新唐人電視,覆蓋麵包括全球四大洲,廣大的國際媒體平臺優勢,也受到在場企業老闆的關注。

室內設計董事長張添財:「包括活動也好,或是說產業的介紹,我覺得如果有這個平臺的話,我覺得對我們自己的事業是很大的一個幫助,所以今天收穫還滿多的。」

連結產業、文化,堅持自由人權普世價值,彙集更多的力量,新唐人將持續發揮媒體的正面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密州最高藝術獎獲得者讚賞神韻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