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本週三起一連兩天投票選舉新一屆學生會。早前傳出有中共共青團成員的候選內閣,其中一名來自大陸的閣員表明,堅持平反六四和爭取民主自由的立場,並決定透過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

傳出有四名中共共青團成員的城大學生會候選內閣一號「百匯城川」,候選內務副會長的楊昊,星期三決定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他表明早已沒有參與中共組織活動及繳交團費,自己從廣州來香港讀書,嚮往香港國際化都市的環境和自由的風氣。

香港城市大學候選內務副會長楊昊:「很珍惜在香港的機會,因為可以接觸到民主的文化,因為在內地完全接觸不到的。」

他重申對民主自由的立場非常堅定。

香港城市大學候選內務副會長楊昊:「我們都是本著民主、自由、公平公義這些原則,而且我們立場都非常堅定,繼續堅持平反六四,關注中國人權狀況,主張結束一黨專政。還有就是加快雙普選的落實,取消遞補機制。」

對於同學們抗拒共產黨及有關組織,楊昊表示理解,因為香港仍有一定的自由。

香港城市大學候選內務副會長楊昊:「新聞不會受到很大的壓制,都會很直接的揭露共產黨的壞事出來,所以他們對共產黨就是特別的批判。」

在大陸小學生都是被強逼加入少先隊,他強調自己一直都不願加入共產黨。

香港城市大學候選內務副會長楊昊:「因為地緣關係,(我和家人)都比較追求民主,也知道共產黨一些負面的東西,所以比較理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歌劇院執行主任 我知道這有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