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15/a659620.html

北京市長郭金龍將以文化交流名義,率領規模500人的文化團到台灣多處參訪。期間將替多場表演造勢,包括大型演唱會與舞臺劇。對於日趨頻繁的兩岸文化交流,學者指出,文化統一是中共對臺進行文化交流的目的,進而替政治以至於實質統一佈局。

近年,中共以各種文化名義,與台灣各界進行所謂的文化交流,對此,熟悉兩岸事務的警察大學副教授董立文指出,2010年兩岸簽署ECFA之後,中共將對臺政策鎖定在文化交流上,而實質是要達成文化統一。

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甚麼叫文化要交流,其實對北京來說就是要文化統一,也就是統一在中共所解釋的中華文化,以及中共所控制的中華文化。」

董立文強調,中共對臺政策已經由前幾年的經濟交流轉變為文化交流。

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過去所謂的文化統一,我們可以看到的是說,是由所謂文化團體,或者是說在中國民間的團體來進行的,可是現在你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所謂中共中央高官訪臺團,它現在是清清楚楚帶著文化使命來的。」

董立文認為,隨著選後台灣的政治局勢現況,未來揹負文化統一使命到台灣的中共官員,將會越來越多。

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選舉一結束而且是馬英九連任,我相信北京所謂的文化統一,對台灣文化統一它就不會放手,它會緊密的進行。」

中共強權縝密安排對臺統戰工作,而即將又有共官率500人大舉來臺,成員包括北京市政府、北京文化局、北京商務委、北京市臺辦等官員,台灣各界不得不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神韻演出令人震撼 製作予人暇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者 分析 中共 文化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