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25/a664424.html

大阿里山地區民宿業者,推出25道特色創意風味佳餚,建立地方招牌餐點菜色,希望抓住遊客的胃,也成為旅遊阿里山的美好記憶之一。

為了打響阿里山特色餐飲,民宿業者推出25道在地美食,以當地天然食材,做成三杯杏菇鮑、苦茶油雞、梅子排骨、四季發財山冬蒿、手工嘉有喜柿、香瓜木耳煲雞湯等等多樣創意佳餚,提升服務品質,迎接養生保健的新飲食觀念。

民宿業者賴媽媽:「各位有到我們家,我會用我學習這25道菜,來款待各位嘉賓。」

民宿業者林東輝:「我們都採當地的食材,像山蘇、過貓也是我們自己種的,我們的食材都是滿養生的。」

嘉義縣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寧源:「讓客人進來說,哇!來我們山上住民宿,就有很好吃,吃得很安心,很健康。」

八八風災後,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幫助在地業者加強行銷力度,開課培訓民宿業者運用創意發想,推出地方特色的美食,增加觀光產值。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曾漢洲:「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來到阿里山不要只有看風景,我們阿里山有很好的美食,我們相關業者都會提供非常好的美食,希望大家來這邊品嚐。」

OS3:阿里山災後重建成效顯著,2011年的遊客數達320萬人次,創下歷年新高,現在加上地方特色美食,展現在地風情,要讓遊客樂此一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無界 破網軟件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 25道 在地 美食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