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27/a665166.html

「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特展,正在桃園大溪的武德殿展出,開展第一天雖然天氣濕冷,鳳迷們依舊頂著雨前來致上無限的思念,現在就讓我們一塊兒來看看一代巨星讓人懷念的風光歲月。

帽子、服裝、上面刻有鳳飛飛英文拚音的專屬鳳麥、鳳迷提供的黑膠唱片、絕版海報,呈現著鳳飛飛精彩的舞臺人生,還有這套深藍色的服裝,原本是打算在2011年台灣歌謠演唱會中要亮相的,後來因為演唱會延期,這套服裝就一直未被公開曝光過,低調嚴謹卻又貼心的帶給大家歡樂,不由得不讓人向這位歌壇傳奇,致上最高的敬意。

鳳迷劉小姐:「她陪著我,我的童年,都是聽她的歌,我非常的喜歡她,尤其是有一首歌,我是一片雲,都是陪伴著我,她的歌聲,所以我永遠懷念她,鳳飛飛,我愛妳!」

鳳迷莊小姐:「很小的時候就聽她的歌,這樣子一直到現在四十多歲,還是很喜歡她的歌。」

在這兒歌迷們不是為了要看到甚麼稀奇,或者是多麼豪華的東西,而是要感受鳳飛飛的那種「國民歌後」的樸實,以及她為表演所設計、堅持的專注精神。

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大家知道嗎?裝她的那些帽子,她是『帽子歌後』,裝她的帽子的那個箱子,紙盒子呢,其實是用舒潔面紙的這個紙盒子所拼湊出來的,只是它外面再塗了一些這個包裝紙,就這樣子就陪伴她,走了遍大江南北。」

這次桃園大溪參加十大小城選拔,原本要請鳳飛飛來幫大溪打氣代言,不料卻驚傳她已往生的消息,但令人感動的是,鳳飛飛早在幾年前就已獻「聲」錄好介紹故鄉大溪的珍貴畫面,讓我們一起向這位「陽光」、「溫暖」的巨星,致上最熱烈的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港慶一億「三退」大遊行 各界讚意義大(組圖)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