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新唐人電視台

近來,英國幾大媒體持續關注發生在中國的英國公民命案,以及背後牽涉的中國政壇醜聞。中共政治局委員李長春目前正在英國訪問,報導說,英國首相卡梅倫在同李長春會見時會提及英國商人海伍德命案。而死於重慶的海伍德同中國非法資金有關。報導還說,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夫人谷開來「為保護財產秘密而殺死英國人」,海伍德為谷開來向海外轉移資金,並且索取高額佣金,因此同谷開來關係惡化。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近來引述英國各大媒體的報導,針對中國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他太太谷開來,所涉及的有關英國商人海伍德的命案,並且披露了中共政壇上驚人的醜聞內幕。

英國《獨立報》報導說,中共政治局委員李長春目前正在英國訪問,英國首相卡梅倫在同李長春會見時會提及海伍德命案。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整個薄熙來問題發展到今天,那都是和這個事情有很大的關係。由於英國政府會去當面向中國政府方面提出這個問題,就是你中國政府在這個問題上根本沒有多少的餘地...因為當初很多人本來、根本就是想保護薄熙來的。因為他們要面對薄熙來的問題、揭露薄熙來的問題,這就等於是家醜外揚嘛。」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表示,對薄熙來這麼猖狂、惡劣的違法亂紀問題,甚至涉及貪污腐敗和人命的問題,如果中共當局不處理,那就等於向全世界證明共產黨是一夥黑幫,所以中共必須做出處理。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這些報紙之所以發表這些消息。那他(中共)想還有另外的來源,就是王立軍留給美國領館的那些材料,這麼一來就是...中共在整個事件不得不採取像今天我們看到的這些行動,因為它知道這些事沒法包住的。」

報導說,海伍德之死同薄熙來被立案調查,成了中共今年來最大的政治醜聞,甚至影響到了中共即將召開的十八大順利進行。

不過,「全球自由信息運動」網站創辦人張新宇認為,中共當局現在考慮的是,透露甚麼樣的信息,對中共政權最有利。

張新宇:「對於處理薄熙來這頭,也就是中共中央的這一方來講,他們就是要考慮用甚麼樣的辦法,或者是透露甚麼樣的信息,對它們自己那個政權穩定最有利,他們是考慮這個問題,不是說有甚麼,他們都會端出來的,所以目前看樣子,他們可能基本上認為,就是薄熙來這個事情,最好是往刑事案,往上靠,那他現在就是在做這個事情。」

張新宇還表示,英國政府是民選的民主法制國家,社會按照規矩辦事,但人的生命和人權是放在第一的。對於民主國家,一個公民在國外被謀害,是件大事,因此英國政府一定會向中共提問。

而胡平說,共產黨不管如何對待處理薄熙來相關案件,都會對共產黨所謂的形象造成巨大打擊,從而讓人們意識到原來共產黨是這麼的糟糕。

採訪/周玉林 編輯/周平 後製/肖顏

*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羅幹等掩蓋的世紀偽案和系列重大真相:

【活摘器官】政法委系統下全國勞教所、黑社會、貪官勾結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殺人網:

http://goo.gl/CGnWF

http://goo.gl/nJm7s

【偽火】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http://goo.gl/q1uhC

http://goo.gl/2huZW

【1400例】陰毒造假構陷法輪功群體

http://goo.gl/hm8kB

http://goo.gl/gy4jU

.看影片:英媒關注中國政壇醜聞薄熙來案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突破網路封鎖看新唐人(大陸網友適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神韻百科 深入瞭解神韻藝術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