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鐵漢」李旺陽「被自殺」後又被滅屍,國際媒體紛紛報導。六四鐵漢李旺陽離奇死亡沉冤未雪,最近曝出,殺害李旺陽的命令來自中共政法委高層,海外民運人士郭保羅在推特也透露:涉嫌謀殺「六·四」英雄李旺陽的三名主犯是: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邵陽人)、邵陽市公安局長李曉葵、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

文:【大紀元首發】李旺陽案驚全球 中央政法委秘書長捲入 三疑凶曝光

.影片來源:NTDTV.com

「六·四鐵漢」李旺陽被離奇「自殺」後,國際社會強烈質疑當局毀屍滅跡。最近曝出,殺害李旺陽的命令來自中共政法委高層,同時,該案被曝三名疑凶。圖為香港團體要求當局徹查李旺陽的死因。(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六·四鐵漢」李旺陽被離奇「自殺」後,國際社會強烈質疑當局毀屍滅跡。最近曝出,殺害李旺陽的命令來自中共政法委高層,同時,該案被曝三名疑凶。

八九學運領袖王丹亦在Facebook呼籲民眾搜索害死李旺陽的相關機構,公佈當地公安局辦案人員的姓名,不要因時間而遺忘,更不能讓未來的中國只有受害者,無加害者。

三名疑凶遭曝光

據《參與網》報導,來自湖南省公安高層的可靠消息,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男)是李旺陽案最大的疑凶。他一直是極為頑固的迫害邵陽民主人士的公安黑手,其在「六·四」時就以殘酷手段迫害學生和工人而聞名。李旺陽兩次被判刑都是此人親手辦的。

海外民運人士郭保羅在推特也透露:涉嫌謀殺「六·四」英雄李旺陽的三名主犯是: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邵陽人)、邵陽市公安局長李曉葵、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

郭保羅曾曝出,殺害李旺陽的命令來自中共政法委高層,目的是為了阻止他繼續向外媒說話,同時震懾香港眾多想為「六·四」翻案的人員和反共人士,斷絕港人期盼「六·四」平反的想法。

郭保羅推特曝料。(網絡截圖)

政法委為李旺陽逃過監控接受港媒採訪而惱怒

「六·四鐵漢」李旺陽在處於湖南昭陽當局嚴密監控下,於6月6日在湖南邵陽市一間醫院被發現離奇身亡,警方和醫院對外界稱李是上吊自殺,並迅速從家屬手中搶走屍體,未經第三者在場強行屍檢後火化,但國際社會及家屬強烈質疑警方在毀屍滅跡。

半月前,李旺陽曾逃過昭陽當局監控接受港媒採訪,曝光其在獄中遭受殘忍迫害,同時表達了他不後悔投身民主運動的堅強信念,政法委方面曾為此感到惱怒。採訪他的記者沒有發現他有任何自殺的跡象,感覺他充滿旺盛的生命力。

最後採訪他的香港有線電視記者林建誠驚聞惡耗後,情緒激動,曾哭著說:「這根本是暗殺,如果不滿意採訪可以殺我,不要殺他,不要殺沒有還手之力的人!」

香港資深媒體人李怡在《蘋果日報》專欄也曾分析,下毒手的原因有三個可能。第一個是報復香港十八萬人「六·四」夜的抗議,你抗議我殺人嗎?我就立即殺給你看。 二是湖南地方政府無法無天。第三個則是中共內部強硬派與所謂改革派的搏擊,你要放鬆對「六·四」活動的禁制嗎?我就殺一個「六·四」鐵漢給你看。

李旺陽入獄兩次被折磨至失去眼力和聽力 肌肉萎縮

時年61歲的李旺陽在1989年「六·四」民運期間擔任邵陽工自聯主席,他對於在天安門事件中被中共軍方殘酷殺害的成百上千名學生感到同情。他於1989年6月9日首度被逮捕,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他在當地某監獄被關押了11年。2001年9月,李再度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被判刑10年。

入獄時李旺陽身強力壯,出獄時李旺陽失去眼力和聽力。他不能走路,由於長期被折磨,他患有糖尿病和心臟病。他的肌肉萎縮,大部份時間他只能躺在床上。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