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金融界秘密銷毀所有密級文件的消息遭曝光。該金融界人士表示:「近年來,中央下發的各類文件以迫害『法輪功』為內容的居多。此舉肯定是得到中央的密令,怕其十三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有朝一日被清算而作的『毀滅證據』所為。」這一異常舉動,也表明中共的末日即將來臨。

文:【大紀元首發】金融界內部通知:中共下達指令銷毀全部密級文件

.影片來源:NTDTV.com

近日,大陸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金融界人士向海外中文媒體透露:其供職的金融系統,近日從上至下層層傳達內部通知,要求近日內將所有中央下發的密級文件全部刪除(銷毀)。同時要求各級金融機構要將刪除(銷毀)清理結果,由本單位主要負責人簽字後逐級上報上一級金融機構。

中共黨內的密級文件分為:「絕密」、「機密」、「秘密」三級。據大陸這位知情者向《看中國》記者透露:中共近日已經開始清理一些加密文件,蓄意銷毀罪證,為日後被審判準備後路。

該金融界人士表示:「近年來,中央下發的各類文件以迫害『法輪功』為內容的居多。此舉肯定是得到中央的密令,怕其十三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有朝一日被清算而作的『毀滅證據』所為。」

此類大規模的銷毀機密文件的行動,在歷史並不多見。該匿名人士則認為:上述這一異常舉動,也表明中共的末日即將來臨。

中國人民銀行辦公廳2006年4月20日「機密特急」文件:利用人民幣進一步打擊『法輪功』分子的通知 (知情人士提供)

早在2006年時候,大紀元就曾經報導過,一份湖北省麻城市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即610辦公室)的文件,文件明確要求銷毀過去下發的有關迫害法輪功的四份秘密文件,其中包括:[2003]2號「關於認真貫徹中央關於涉「法輪功」問題人員有關政策的補充意見的通知」,[2004]2號「近期海外法輪功非法組織活動動向情況通報」等。

文件署名日期是2005年1月18日。據明慧網報導,湖北麻城610迫害法輪功罪行嚴重。2001年4月18日,麻城白果鎮就發生過一起把學員活活燒死的悲劇。

610運作詭秘 懼怕公開 掩蓋犯罪

中共「610辦公室」由江澤民下令成立,操作獨立,許多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諸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殺」等均通過610下達。610頭子羅干在全國範圍多次指示「嚴打」法輪功,並親自到各地部署指揮、監控迫害的具體實施。雖然「610辦公室」能在早期的新聞報導中見到,但它並不見於中共中央一級公開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明文,也不見於中共中央和國務院的公開機構名單,因此可以認定610是一個非法的秘密組織,其指揮和運作方式詭秘。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劉京在2001年2月27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新聞發佈會上答記者問時,就有意迴避日本東京新聞記者關於「610辦公室」的問題。多年來,上一級的610一直都在用「指示」、「口頭傳達」等手法下達迫害密令。

隨著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2003年1月20日成立,和明慧網於2003年11月14日發佈「關於妥善收集保存物證的通知」,中共610系統更加註重操作的秘密性,「610辦公室」的稱謂被禁止公開使用,文件被列為「絕密」級別,並採取「原文回收」等手法銷毀迫害證據;2003年以來,中共官方網頁上有關610的內容已被大量刪除。

此前中共在聯合國和被海外記者提問時也都斷然否認「610辦公室」的存在。隨著610的罪行不斷在國際社會上曝光,為掩人耳目,中共將臭名昭著的610屢次畏罪更名為「防範辦」、「綜治辦」、「維穩辦」等。

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等高官海外被起訴立案

中共當局自1999年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這場迫害,由中共當局操縱整個國家機器,針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已經持續十二年。煽動仇恨、洗腦、劫掠財產、上百種殘忍酷刑、性虐待、活體摘取器官,手段令國際震驚。

目前,因迫害法輪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及多名高官以「群體滅絕罪」在海外多國被告上法庭。

其中,2009 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 做出一個關乎國際人權的歷史性裁決:就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及610辦公室主任羅幹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啟動了刑事訴訟程序,並於其裁決中下令逮捕這兩個還在中國進行非法迫害鎮壓的前中共官員。

去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也做出了該國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五名利用職權大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高官。這六名高官分別是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

中國問題專家,時政評論員文昭表示,就是之前曾在互聯網上廣泛流傳中共當局高層中溫家寶總理有意為法輪功和六四平反,而不管在何種條件下為法輪功平反、恢復名譽,都要嚴格追究策劃和具體實施迫害者的法律責任,進行公開審判。因為負有直接責任的系統、機構和個人,可能已經強烈地感受到這樣一種可能,所以想先銷毀犯罪證據以求自保。

大紀元開通中國國內讀者安全報料渠道

大紀元編輯部負責讀者報料系統的資深編輯方涵介紹,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引發大量中共內部運作的黑幕、手段、參與人員等內幕信息曝光,為此大紀元專門開通了供中國國內讀者安全報料的渠道。

「目前每天都能收到100多封報料、投稿信息,涉及從中共政治局常委到地方警察的各級官員,內容包括官場黑幕、官員腐敗、經濟醜聞、民眾報案、社會批判、反思等;報料人從中政府不同級別的在職、離退休官員,到有良知的媒體人;從受迫害的民眾到大公司在職員工;從青年學子到皓首老翁。」方涵說,「我們對每條報料都做了檔案保存」

「對中共運作內幕有深切瞭解的王立軍知道,只有保留好相關證據,並交到海外,才能免於中共的『被自殺』」方涵說,「當前的局勢很明確,中共垮臺並被清算只是時間問題。大紀元呼籲中國大陸各級官員為將來清算中共保留好手中的證據。如果能在適當的時機儘早把資料傳到海外,也算在這個中共解體的歷史事件中盡了自己的一份力,最起碼也為自保增加了一道保險。」

大紀元安全報料的網址為:http://luntan.epochtimes.com/tougao/gb/index.php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