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阿波羅網消息稱,國航「神秘」返航事件確認與杜青林有關,但抓捕的並不是杜青林本人,而是統戰部負責台灣情報的一名丁姓女間諜,此女是統戰部台灣聯絡人。該事件涉及江澤民心腹曾慶紅、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及副總理回良玉,這是中共高層在十八大前夕的另一場風暴,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延續,堪稱中南海上一場大地震的餘震。(合成圖片)

文:【大紀元首發胡錦濤令國航返回逮捕杜青林心腹與令計劃調職內幕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8月29日,國航CA981從北京飛往美國紐約經7個多小時後被迫返航到北京,此後外界傳涉神祕人物外逃。據阿波羅網消息稱,國航「神秘」返航事件確認與中共統戰部長杜青林有關,但抓捕的並非杜青林本人,是統戰部負責台灣情報的一名丁姓女間諜。

據悉,在獲知丁姓女官員已登上國航後,胡錦濤緊急命令,馬上召回該航班,杜青林隨即被內控,3天後任命大內胡錦濤大內總管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緊急介入,徹底清查統戰部,並公佈公審王立軍

據悉,該事件涉及江澤民心腹曾慶紅、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及副總理回良玉,這是中共高層在十八大前夕的另一場風暴,是薄熙來政變的延續,堪稱中南海上一場大地震的餘震。

被捕女間諜系杜青林心腹

據據阿波羅網消息稱, 被抓捕的丁姓女間諜,是杜青林非常信得過的紅顏之一,更是杜青林與副總理回良玉之間的秘密聯絡人。由於杜青林與回良玉牽涉薄、王事件很深,此丁姓女官員早已成為中共國安、中紀委的監控對象。

8月29日中共國安發現此人出了視線,盤查之下確定上了飛機,於是馬上召回,這才出現國航緊急回航事件。

杜青林在周永康回良玉力保下坐上統戰部部長位置

據悉,杜青林於2001年至2006年期間擔任農業部長,與分管農業的副總理回良玉是上下級關係。2007年杜青林在周永康和回良玉的力保之下坐上統戰部部長的位置。

回良玉副總理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陣營的圈內人物,也是江派人馬。據悉,以貪腐醜聞和假學歷聞名的回良玉的政治後台是江澤民,屬江派鐵桿人物,與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私交甚密。

從2008年開始回良玉授意杜青林負責在中共內部大力維護薄熙來的形象,推廣重慶精神。並利用統戰部的對外掌握的媒體資源和國際關係,為薄熙來造勢。

特別在台灣,杜青林通過統戰部在台灣的特務系統的潛伏特務,在台灣商界和政界大肆造輿論,秘密向台灣各界釋放「薄熙來將成為中國最高領導人」的信息。

曾慶紅、回良玉給杜青林打氣 要和胡溫幹到底

在薄熙來倒台後,江系核心人物周永康被邊緣化後失去一些關鍵的權力,江派越來越處於「絕境」,回良玉不斷給杜青林打氣,加上江澤民心腹曾慶紅也秘密會見杜,讓杜青林鐵了心和胡錦濤溫家寶對抗到底。

2012年7月末,杜青林拿到了1644位老幹部簽名力挺薄熙來罷免溫家寶的呼籲信,杜青林將此信交給了回良玉,而後傳遞出去目的就是要渾水摸魚,強取民意,搞臭溫家寶。

背後的一切,都是由原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在幕後操作。

胡錦濤溫家寶徹查回良玉、杜青林等人上演國航返航事件

薄熙來、王立軍事件稍一沉息,胡錦濤溫家寶開始騰出手來徹查回良玉、杜青林等人。據說,回良玉的事情被激烈爭論,尚無定論,但也自身難保。曾慶紅此時其實是保不了統戰部長杜青林。杜青林坐立難安,據說與丁姓女官員關係非同一般,知道很多內幕,杜青林擔心留在身邊禍從口出,遲早是隱患,因此將丁女緊急安排離境。

未曾想,丁女早已在國安的監控之內,8月29日在發現此人出了視線,盤查之下確定上了國航班機後,馬上被召回,因此出現海內外極其關注的國航返航事件。

令計劃臨危授命 中南海三項重大人事任命內幕

三天後,即9月1日,中共中央突然決定:胡錦濤的心腹中央書記處書記令計劃不再兼任中央辦公廳主任,而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則因「年齡問題」不再兼任統戰部長;栗戰書則轉正任中央辦公廳主任。

作為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劃臨危授命,被緊急調入統戰部,介入統戰部的工作,開始徹底清查。

有分析人士認為,令計劃藉機介入正好是為了日後卡位,並徹查統戰部周永康、薄熙來的勢力,由此可以看出令計劃前途無量。

杜青林被拿下 江派放風造勢 周永康趕赴合肥中院部署反撲

杜青林被閃電拿下,表示胡錦濤溫家寶已然劍指回良玉、周永康,遙帶曾慶紅,江系人馬現在慌忙應對放風,企圖穩住各方自己人馬,以免勢力崩散。

9月3日,有江派色彩的網站放風說,當過農業部長的杜青林可能不是下來了而是升了,將在十八大後接替回良玉出任主管農業的副總理。

緊接著,3日至5日期間,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公安部長孟建柱的「陪同」下到合肥市中級法院考察,然後再與合肥市政法系統警察見面。其實際是,周緊急趕赴安徽合肥中院,為了部署反撲,煽動審判薄谷開來經不住「歷史檢驗」,公開異調。以期再次製造混亂,用輿論給胡錦濤溫家寶施壓。

觸發胡錦濤溫家寶加快審理王立軍及處理薄熙來

《大紀元》早前報導稱,現在的局勢下,江派已支離破碎,「十八大」之後,江派在政治局已經失勢的高官都將下台,甚至連指定自己職務接班人的機會都沒有,面臨「絕境」。在意識到死保薄熙來才是其「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並利用民間對時局的不滿,製造混亂,給胡錦濤溫家寶壓力,試圖「鹹魚翻身」。

目前,「死保薄熙來」成了江派的目標。因此上演了杜青林拿1644位老幹部簽名力挺薄熙來罷免溫家寶的呼籲信的劇目。

8.29國航回航事件,是中共高層在十八大前夕的另一場風暴,是薄熙來政變的延續,也是中南海上一場大地震的餘震。江派曾慶紅、周永康等決意魚死網破,也觸發胡錦濤溫家寶加快了審理王立軍及處理薄熙來。

在返航事件後的第八天(9月5日),王立軍被四川成都檢察院以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及受賄四項罪名,向成都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預謀從習近平手中奪權 掩蓋迫害真相

目前,中南海局勢如此連續的變化引發全球高度關注。《大紀元》曾經報導,江澤民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非常害怕遭到清算。而薄熙來因為曾經積極迫害法輪功,早就被江澤民視為「十八大」後的接班人,並為此預謀了一整套的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計劃。

江派曾經計劃在周永康的協助下,先在「十八大」讓薄熙來成為政法委書記,再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權力,使薄熙來成為中共的「第一人」。但是這一切因為王立軍闖入美領館而使得江派前功盡棄,並面臨無人接班的境地。密謀的政變也隨之流產。

十八大前夕,王立軍、薄熙來和薄谷開來領銜主演的世紀大案仍在進行中,突發事件一環扣一環,如同正在上演的驚怵大片,步步驚心。大戲還沒演完,周永康將面臨逮捕,曾慶紅會在十八大後等待處理,隨時都可能出現更驚心動魄的故事情節。(大紀元記者郭惠綜合報導)

焦點導讀:

【林子旭】:國航飛機返航探密

傳失蹤董事長是國航逃官 中石油稱其「住院」

局勢不尋常 國航事件後中南海大戲連場

國航緊急返航3天後 令計劃匆忙兼任統戰部長

深航收威脅降武漢 民間質疑為國航打掩護

胡錦濤令國航返回逮捕杜青林心腹與令計劃調職內幕

國航北京-紐約航班起飛7小時蹊蹺折回北京

國航返航 中共急拋「美國情報論」反燒身

國航折返京 傳高官逃美失敗

CA981返航事件 民眾質疑 新浪關閉評論

【股票透視】中國國航 (Air China) 0753.HK

真言:連續兩起飛行安全遭威脅,你信嗎?

謝娜飛機晚點國航道歉 引發民眾不滿

北京飛紐約CA981機返航 傳政治局級高官逃美

中國國航系統故障 58人搶得零元機票

傳深航ZH9706又受「威脅」就近機場備降

重慶事件觸發中共分崩 北京兩會 - 大紀元

瘋傳政治局級官員逃美 微博驚爆機上三人被捕

國航日本飛成都客機遭遇「炸彈」恐嚇

石靜笛:看中共當局的海陸空忽悠大戲

【周曉輝】:中共再也經受不起又一個「王立軍事件」了

緊急返京 中航CA981親歷者談落地第一感覺(組圖)

【股票透視】中國國航

返航事件掀變 令計劃兼統戰部長

VOA:中飛美航班CA981折返 民眾稱蹊蹺

中共統戰部長杜青林剛免 吹「升」又起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