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陳馮富珍星期四表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目前穩定,還沒有跡象表明,這種病毒已與其他流感病毒混合,但這種流感病毒變異的可能性很大。她呼籲加強對這種病毒的監測。

當被問及H1N1流感病毒是否已和更致命的禽流感等病毒混合,世衛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告訴媒體說:「H1N1流感病毒仍然很穩定。 但正如我們都知道的, 這種病毒很難以預測, 而且有很大的突變可能性。」

陳馮富珍說,需要對這種流感病毒進行密切的監測,以確保它不會發生突變。

她說:「我們需要檢測的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H1N1和H5N1病毒,H5N1是亞洲和中東一些國家的地方性疾病。 我們希望看到是否會有任何的變化。」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黑龍江、江西兩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