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四之際,本台對著名異議人士魏京生作了專訪。

魏京生1979年3月29日,他因在雜誌上發表文章批評鄧小平獨裁而被捕,10月16日以「向外國人提供軍事情報」被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15年,1993年9月一度被假釋。

他積極籌集中國鎮壓六四事件的證據,謀求平反。1994年4月1日又遭逮捕,1995年12月二度受審,被判14年。由於其一再自稱身患重病並在獄中遭到虐待,1997年底中國政府迫於外界輿論壓力,將他送到美國「保外就醫」。現旅居華盛頓特區;1998年被推舉為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破綻!新華網急刪栽贓法輪功影片

英首相-將提高石油產量來遏制油價暴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