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上海市一家知名台灣水果貿易商吉谷商貿有限公司,從事進口台灣水果到大陸銷售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總共賠了人民幣2千多萬元,折合台幣8千多萬元,因為不堪虧損,已經結束在大陸銷售台灣水果。

設立在中國上海市,專門從台灣進口水果到中國銷售的貿易商吉谷商貿總經理林志鴻表示,2005年4月,國共兩黨達成共識,開放引進多種台灣水果到大陸銷售,當時評估認為前景一片看好,因此在上海經營台灣水果進口生意,建立水果銷售基地,但是由於台灣水果比起中國水果價格高出兩倍,市場競爭力不足銷售欠佳,虧損連連,在苦撐4年多之後宣佈停業,結束在中國銷售台灣水果的生意,總共虧損2千多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8千多萬元。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大陸民眾自發傳閱「九評」支持退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