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明采访报导] 中国四川省南充市市民廖素华的大女儿,在一起刑事案中惨遭杀害。廖素华因对案情存有疑问,并对女儿的遗体处理方式不满,四处上访为女儿喊冤,但一直未获解决,她本人在2007年8月份被判处劳教一年三个月,现保外就医,’奥运’期间以来一直遭到严密监控,限制行动自由。

廖素华的小女儿蒲芳近日对本台记者表示,她的妈妈为了替惨死的姐姐申冤,上访中屡次受到打压。

蒲芳说“因为我姐死的不明不白,含有冤屈,她死后也没得到应有的对待,就是不满。”“因为为了惨死的女儿讨公道,被很多有权势的人打压,然后就是关押、打,然后就是拘留。”

廖素华于2007年去北京上访被带回本地后,判劳教一年三个月,关押期间身患重病保外就医,但是仍限制她的行动自由,在奥运期间看的更严。

蒲芳说:“因为我们谘询过许多律师,都说了,他说的事实理由根本就不合理、不合法、也是不正当的。就是说,给我妈判了一个劳教嘛,一年三个月,劳教是不成立的,当时我们申请行政复议,他们不干。就把我妈在里面关押了两、三个月。”

据了解,轰动一时的四川南充杀人案犯罪手法残酷,有多名学生被杀。廖素华的大女儿原是湖北政法学院学生,2001年到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实习期间惨遭杀害分尸。涉嫌7名凶手,有4名伏法,3名仍在逃。当地公安部门在未经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将尸体火化。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门如意搜索 无任何审查过滤政策

欧卫有能力恢复新唐人,无理由歧视对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