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訊】星期二,中國哈爾濱市的氣溫下降到攝氏零下20度,但是卻阻擋不了22對新人在這裡舉行戶外集體白色婚禮。新人認為純白的冰雪代表他們忠貞不渝的愛情。

這場集體婚禮在一個巨大的冰雕聖誕老人的前面舉行,這個冰雕據信是世界最大冰雕。
新人們都認為,這種特殊的結婚方式讓他們的婚禮更有意義。

一位來自南方城市深圳的新娘吳艷梅(音譯)說:「雖然氣候很冷,但是我們的心非常溫暖。」

她的先生蔡哲(音譯)是一名軍官,他說:「純白的冰雪是我們愛情的見證,它是我們永不褪色的愛情的最佳見證。」

另一對從北京專程飛來的新人也表示,純淨的冰雪給他們的婚禮賦予了特殊的意義。

哈爾濱是中國最冷城市之一,自1985年哈爾濱舉辦第一屆冰雪節以來,冰上集體婚禮已經成為一項傳統,吸引了數百對情侶在冰雪中發誓白頭偕老。

哈爾濱每年都要舉辦冰雪節,時間一般在12月中到2月初。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亞特蘭大商界僑領對神韻演出反響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