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在農曆新年到來之際,海外的中國人和華僑華人通過各種慶祝活動,喜迎牛年的到來。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吸引了各族裔的人士前來觀看。部份加拿大各級政府官員和臺灣駐加官員 、社區和海外民主人士通過新唐人電視臺表達了對全世界華人節日的祝福。

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加拿大各華裔社區舉行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歡度佳節。加拿大總理哈珀在華人新年的賀詞中說:「在加拿大全國各地,加拿大華人歡聚一起,共同迎接牛年的到來。這些慶祝活動既是對古老傳統的紀念,也是與加拿大全體國人一起分享節日歡樂的機會。加拿大作為年輕的國度,從構成自己豐富和具有活力的文化背景中汲取了巨大的力量。」

加拿大內閣部長彼得‧肯特:「新年快樂!我是彼得‧肯特,美洲事務內閣部長,荊棘山選區國會議員,在此僅代表我本人,家人,同事及加拿大保守黨,很榮幸也很高興的祝您健康、興旺,牛年愉快,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加拿大卡爾加裡國會議員,外交部秘書迪派克‧奧伯哈(Deepak Obhrai, Calgary East MP and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to the Minister of Foreign Affairs):

「我代表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伯,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長傑森‧堪尼,和我的同事,多元文化部秘書長阿里克斯‧王,和我自己外交部秘書長迪派克‧奧伯哈,向在加拿大的華人及世界各地的華人恭賀新年。我願藉此機會向所有的華人表達我的祝願,祝你們幸福快樂。中國新年,這個節日總是很喜慶,我在此為你們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加拿大亞伯塔省議員蘭‧韋伯(Len Webber):「各位好!我是蘭.韋伯Len Webber,卡爾加裡Foothills區省議員,我想祝福華人社區在2009年新的一年裏新年快樂,我想說牛年是非常好的一年,我們將興奮的體驗全年的美好。(中文)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亞伯塔省議員羅伯‧安德森(Rob Anderson):「我是省議員羅伯‧安德森,我祝所有的華人朋友在新的一年-----牛年快樂!我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加拿大亞伯塔省議員哈瑞‧ 蔡斯(Harry B. Chase):「我是加拿大亞伯塔省議員哈瑞‧ 蔡斯,我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加拿大亞伯塔省議員肯特‧海爾(Kent Hehr)「我是Buffalo區省議員Kent Hehr,中國城正位於的Buffalo區中心區域,中國新年的慶祝活動正在這裏舉行,我祝福新的一年--- 牛年快樂!」

卡爾加裡第6區市議員喬‧科尼利(Joe Connelly)』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我是卡爾加裡第六選區的市議員喬‧科尼利。我願藉此機會向每一個人恭賀新年。即將來臨新年是牛年,希望大家都出來慶祝。這將是非常好的一年。感謝大家,新年快樂!』

卡爾加裡第3區市議員吉姆‧斯蒂文森 (Jim Stevenson)「我祝賀華人社區和所有中國人新年快樂!我們很榮幸有近十萬的中國人及後裔在卡爾加裡生活,成為一個大的獨特的中國社區。祝你們在牛年幸福快樂,健康成功。」

卡爾加裡第7區市議員杜‧法雷爾(Druh Farrell)「我是卡爾加裡市議員Druh Farrell,我祝福所有的人中國新年快樂!

卡爾加裡第9區市議員 喬‧塞斯 (Joe Ceci)「我是卡爾加裡市議員喬‧塞斯(Joe Ceci),我非常高興把新年的祝福帶給每一個人,新年快樂!2009年最好的祝福給所有的人。謝謝!「

艾綴市(City of Airdrie)市長琳達‧布魯斯 (LindaBruce)「我是艾綴市(City of Airdrie)市長琳達‧布魯斯,我祝賀所有華人朋友在一月二十六號的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

駐溫哥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周唯中:「祝全球華人朋友們,祝新唐人的電視觀眾朋友們,大家2009年牛年萬福,心想事成。」

海外民主人士、天安門三君子之一 魯德成:「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來為中國的民主努力!」

卡爾加裡臺灣社區、中加文教協會、卡爾加裡中文學校、卡爾加裡中華服務社等社團組織

祝全球華人新年快樂!祝新唐人的電視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 石緣 蘭淇 鴻雁 卡爾加裡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多倫多市市長代表祝賀神韻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