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大陸民運人士向本臺記者反映,他們在聊天室裡遭到中共網特威脅恐嚇,有的連家人或房東都被國保人員恐嚇,並干擾他們上網,箝制言論和控制行動自由,他們也建議交替使用破網軟件新舊版本可以突破網路封鎖。

民運人士白東平告訴記者,他在paltalk聊天室仗義直言,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恐嚇,讓他感到不可理諭。

白東平:網名叫「ZHISHU」(音支書),他經常在paltalk裡面聊天室裡面,他是攻擊六四民主的,還有法輪功那些人,我就指責他,我就號召大家把這人揪出來。像這種語氣的人,你想想,他剝奪我生存權的人,你想想是誰嗎?

廣東民主人士羅勇泉表示,最近當地國保人員恐嚇他的哥哥,約束他上網不准談論不同政見,他認識的一位四川網友程建萍,她的房東被國保人員恐嚇後將她趕走。

羅勇泉:我哥哥叫我不要在網上談論這些政治方面的事,因為國保找了他恐嚇他。程建萍她被房東趕出去了,恐嚇房東,房東就嚇壞了,就把她給趕出去了。

民運人士岳天祥表示,他們上網被攻擊的很厲害,平常行動也被監控,去年6月他到上海探親,無緣無故被上海警察扣留一個月。

岳天祥:他對很多的民運人士、民主黨的人,網路上攻擊相當厲害,我一上網馬上就掉線,要不然就是說話你聽不清楚,知道有打不開所以呢,所以我們一般看的是自由門上的東西。6.80不好用的時候我們馬上就用6.79或是6.78就這樣來回倒著用,所以封鎖不住。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知名陶藝家沉醉神韻 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