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進行第五場演出。讓許多藝術界人士讚嘆的說,原來中國古典舞這麼完美,並表示神韻應該更常巡迴演出,讓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2009年的神韻晚會主題是【開創五千年文明】,內容包括神傳文化、彝族、蒙古、西藏的民族舞蹈,以及歷史傳說、男女獨唱等共21個節目,讓人目不暇給。

創意工廠吳廠長:「我覺得非常的感動,看到我們華人,大家可以把東方的舞蹈詮釋的這麼好。我覺得真的非常的感動,那個時候會會有一個衝動說,哇那真的是,為什麼不常常的可以巡迴演出,讓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翔藝舞蹈團孫團長:「它的舞蹈已經就是成為中國古典舞的靈魂,對!靈魂我覺得藝術的靈魂,對,我覺得很好,藝術的靈魂我想它已經到最高境界了。」

笠園畫室畫家李進發:「就肢體的語言跟他的舞蹈隊形的變化,尤其他在投影的效果搭配的非常完美,好像我剛看的李白的部分他就本身中國文化對這個李白在詮釋上大家很熟悉特別加上一段就是飛仙的感受,真的是很棒。」

油畫家李進發並用『十方清韻、寬快上神』來形容他的視覺體驗,讚美神韻在編舞、色彩與中國文化內容的豐富成就。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風靡中臺灣 各界菁英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