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透過中國古典舞和正統聲樂的舞臺藝術形式,重現了中華傳統文化內涵,純善、頂級的藝術,讓觀眾陶醉於神韻的美好之中。

神韻演出純善深邃的內涵,不僅奪得觀眾滿堂喝采,演出所傳遞的祥和純善的內容,更讓客家流行歌手陳雙觀賞後有著深刻感動 。

流行歌手 陳雙:「那一段袖舞,人神合一的感覺,好像感覺身歷其中、真不知道怎樣形容自己內心的感動,謝謝神韻,讓我感覺世界的美好。」

陳雙還表示,能看到神韻的演出真是很幸福的事,因為神韻讓她明白未來的人生方向。

流行歌手 陳雙:「 在這個渾沌不明的社會,就讓我感覺到還有真善美的存在,讓我更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責任跟本分,還有我知道我自己那裏來 ,我終於知道了!謝謝。」

除了舞蹈,演出節目中,聲樂家的造詣以及聲音傳遞出的內涵也讓觀眾回味無窮深深感動。

屏東綠溪文化協會理事長 黃美鈴:「我覺得是一個最好的觀摩的機會,尤其是我們看到這個幾個獨唱的,可以說是各有特色,當我們看到女低音楊建生她的演唱,剛開始聽我就覺得好像不是女生的聲音,可是一聽之下真的是有內涵,尤其是她的共鳴度可以說是非常的好,我們看到那個最後一個,那個男高音他的演唱也是非常棒的,好的文化真的還是要保存,我們感謝神韻給我們一個機會,謝謝!再講下去我會掉眼淚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5天的演出在17號晚場圓滿結束,19號22號將赴新竹市演藝廳演出,為新竹的觀眾帶來美好頂級的藝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高雄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演出 嘉義各界期盼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