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陳啟勇,星期三向本臺記者反映,他因為指責公安人員搶奪民眾東西,當場遭公安群毆並扣留10個小時,另有9位訪民因為要求釋放陳啟勇,當天下午也被扣留在徐匯區信訪辦達5個小時。

星期二上午近11點的時候,陳啟勇路過上海徐匯區田林派出所,看見一位老太太坐在警局門口,一名警察出來搶了老太太的東西後,就往警局裡頭走。

陳啟勇:「當時呢我正好路過嘛,然後過來我就說了一句:這是私人的財產,你警方怎麼能搶人的東西,然後他好像一下子就發怒了,他然後叫他們裡面8個人把我按在地上。」

8名警察就在派出所門口圍毆陳啟勇,掐他的喉嚨,用腳踢他的下體,由於圍觀群眾很多,警察有所顧忌,後來乾脆把他拉進派出所裡面打。

陳啟勇:「他就是強行把我拉到裡面去,然後用手銬把我反銬推按在地上,然後還是繼續對我暴力毆打,還是用腳踢我的下體,但因為我人是趴在地上的,他腳踢不到嘛,然後就用手抓我的下身嘛,所長也動手了。」

當時跟陳啟勇一起的還有另外9位訪民,他們曾經試圖阻止警察打陳啟勇,但是反遭毆打,朱金娣就是其中一人,她打電話到幾個相關單位報案,但是都沒人理會,下午3點,她們到徐匯區信訪辦反映警察打人的情況,並要求釋放陳啟勇,沒料到卻反遭關押。

上海訪民朱金娣:「我打110,沒有出警,我打那個上海市督察電話,還有那個公安部的督察電話,他們都沒有人出警,到最後還把我們9個人抓到那個信訪辦裡面,關了我們5個小時。」

訪民們被關在信訪辦期間,不但沒飯吃沒水喝,就連上廁所的手紙,訪民跟他們要他們都不給,訪民氣忿的說信訪辦已經淪為打壓訪民的機構了。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維權人士:中共打壓上訪不分老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