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風莫拉克襲擊台灣已經過去一個星期了。星期六,幾百名家屬在甲仙鄉政府大樓外悼念死去的親人,並急切地等待著失蹤家屬的消息。在台灣南部視察災情的總統馬英九表示,對臺風救災工作「沒有做得更好、更快,感到抱歉」。

上週末,臺風莫拉克席捲了台灣,造成了10年來最大的洪水。

在洪水和滑坡嚴重的高雄縣甲仙鄉,一些家屬燒香悼念死者。另一些人則焦慮地等待著家人的消息。

許多人自臺風襲擊之後,至今沒有聽到家人的消息。

一些生還者以及台灣反對黨指責台灣總統馬英九救災不力。馬英九週六表示,臺風救災工作「沒有做得更好、更快,感到抱歉」。

這次臺風是台灣自1959年來最嚴重的一次,造成了121人死亡。在台灣南部,3萬5千多人被營救。

據估計,死亡人數可能將增加到500人,包括可能被滑坡壓埋的死者。

這次臺風在台灣造成了3.6億美元的農業損失,此外還損毀了250多個路段。修復工作將耗時多年。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官方稱青海鼠疫緩解 泰加強邊界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