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重災區茂林鄉,主要聯外橋樑跟道路都毀損,有三個村已經受困一個星期,急需物資救援,陸軍第八軍團17日上午派遣2000名官兵,排成長長的人龍,一個接一個把物資送進茂林鄉。

2000名官兵,排成長長的隊伍,把物資送進茂林鄉。裡面裝的是尿布,手電筒,蠟燭和泡麵。

茂林鄉民:「(你這樣來來回回每天幾趟),差不多十幾趟吧。」

道路已經中斷,走在崎嶇不平的路上,需要格外留意,因為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危險。

也有關心家園的軍人,在這裡救援自己的鄉親。

國軍弟兄 孫瑜凡:「家裏狀況是幾乎路全毀了,幾乎都沒有路,大家都全部的人,都大家一起開路,我們現在主要是軍中弟兄,幫我們把物資跟油料,主要是油料揹上去,上面有一臺怪手沒辦法運作。」

國軍協助清理整頓住家,而茂林聯外道路中斷,裡面還有三個村的居民還困在那裏,等待救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港媒爆江澤民住院 怕清算躲入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