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斯尼/皮克斯公司現在亮出重型火炮,重新發行「玩具總動員」1和2的3D影片.

影片的配音明星之一,蒂姆艾倫暢談其給巴斯光年配音可是件不輕鬆的差事。

他說: 「如果你見識過,就知道這不是一個愉快的差事。如果誰認為這有意思,他是沒做過。夏天我看到工人在樓房頂上鋪瀝青,那是苦差事。到阿富汗打仗也很苦。在迪斯尼B舞臺上配音不那麼困難,它就是討人厭。 』It』s not a pleasant deal if you saw it. Anybody who thinks it』s fun hasn』t done it. It』s hard work. I used to watch guys put up asphalt roofing on office buildings in the mid-west in the summer and said, that is hard work.Being a soldier in Afghanistan is hard work. Doing voice sessions at Disney』s Stage B is not hard work; it』s annoying.』

艾倫還開玩笑說,他的一半樂趣是戲弄別的演員。

「有樂趣的事情是:不惜一切代價戲弄湯姆漢克斯,我只要有機會,就耍弄湯姆。』The fun factor is this: Annoying Tom Hanks at all costs, any chance I get. Give it to Tom.』

現在迪斯尼/皮克斯加緊給「玩具總動員」做廣告,為的是給下一集「玩具總動員3」做準備。

第三集將於2010年6月18日上映。

「玩具總動員」的前兩集,分別打破了票房記錄,全球總共收入八億四千七百萬美元。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北京餐廳爆炸系人為 十一氣氛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