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台灣13萬會員的台灣廚師聯盟與台中市烹飪工會,聯合宣告拒吃美國牛肉,而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時表示,不支持重啟談判。

台中市長胡志強這回不但煮牛肉、吃牛肉,他還說辦外交他內行,中央做政策、地方做行政目前這樣比較務實。

台中市長 胡志強:「所以我自己不預備去簽字,我認為現在重起談判恐怕,也不會達成什麼效果。」

根據台灣進口牛肉業者鄭先生表示,目前台灣一年大約進口牛肉約七萬公噸,包括澳紐地區中南美洲以及美國,而這次他們的宣告是有針對性的。

台灣廚師聯盟理事長羅永增:「牛的內臟,做牛的內臟的東西,做絞肉,骨隨的東西我們都拒用。」

台中市烹飪工會理事長葉振興:「只要老闆不買,師父不做,就可以全部解決。(帶骨牛肉這個部分會使用嗎)如果是牛小排帶骨,應該會使用。」

面對爭議不斷的新規定,地方業者以公告產地拒買拒賣等具體行動表達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闕寶如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震撼加國年輕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