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度造訪台南府城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文化中心的六場演出,週日晚間圓滿落幕,一位從事美姿美儀教學的姚女士,陪同攝影界的朋友,趕上在台南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說,神韻內涵啟發人心,以後要常常跟神韻見面。

從事美姿美儀教學多年的姚書菁女士說,今年她已經看過神韻晚會,這次為了陪幾位攝影界的朋友,她帶著父母一起又來看一次,她說好喜歡神韻演員的散發出來的神韻

美姿美儀老師 姚書菁:「我看到每一個舞者,在跳柔的時候,她臉部那個細膩,那種神韻,女人的韻味、柔美,都出來了,所以男生那個架勢,那個剛強,那個瞬間那種回頭,我覺得都做得很好。」

資深攝影家李春忠和傅士榮,就是姚書菁口中的攝影界朋友,他們也被神韻的氣勢所感動。

台南市攝影文化會館總幹事 傅士榮:「有一幕佛陀從螢幕上面走過來,突然間走到我們的面前,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實在讓我很感動。場面非常磅礡,我的內心非常的激動,怎麼會有這種感覺,讓人家看完心胸非常澎湃。」

他還說神韻內涵啟發人心,他以後要年年跟神韻見面。

台南市攝影文化會館總幹事 傅士榮:「男高音、女高音也是唱得啟發人心。真的是,以後我可能會常常跟各位年年會見面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惠寬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AIT高雄處長 兩年三看神韻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