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新唐人電視台

【石濤評述】(76)太子黨保護不了薄熙來:法律證據可能是壓倒薄熙來的致命原因。

薄熙來案子又有進展。原來人們估計,薄熙來雖然失勢,但由於其太子黨根深蒂固,他將會有一個軟著陸,調任一個虛職,離開權力核心,安度晚年。但現在看來,薄熙來已經硬生生著陸了。奧秘何在?台灣淡江大學中國政治問題專家林中斌談了他的看法。

溫家寶在胡耀邦去世後親自抬著胡的棺木為他安葬,並長期對胡耀邦的遺孀李昭給予關照。林中斌說,溫家寶今日所呼籲的政治改革正是胡耀邦當年所倡導的,而薄熙來反對改革也繼承了其父的衣缽。薄熙來垮臺是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為胡耀邦平反的第一步。所以說,這些人可以說是共同的「復仇王子」。

.看影片:中共太子黨保護不了薄熙來【石濤評述】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TO1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