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驚海內外的河北三鹿毒奶粉,總計25公噸流入台灣,分為1000包,每包25公斤。分別銷向九縣市、十個經銷商,波及眾多下游麵包店。

針對大陸三鹿公司生產的毒奶粉進口台灣,監察院長王建火宣表示監察院將主動調查毒奶粉事件事否有失職官員,同時也希望主管機關能在食品衛生及消費者權益上多把關。

王建火宣: 

層出不窮的中國黑心商品莫不使許民眾對中國進口的食品感到憂心

民眾林同學()

民眾游小姐()

流向全台九縣市、十多個經銷商,波及眾多下游麵包店,更多使用安全、高品質的糕點業者也是這一次大陸毒奶粉的受害者

麵包業者陳小姐:()

中國官方檢驗合格的三鹿奶粉輸往台灣造成全台各地經銷商及食品業者商譽損失慘重,民眾人心惶惶,無不希望政府能夠嚴格把關中國進口的食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邱雨農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調查新證:法輪功學員成器官移植供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