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共產黨的大陸民眾表示,共產黨員入黨的目的是為了陞官發財,沒人信仰甚麼共產主義了,中共統治下社會風氣已經敗壞到極點,在世界上還支持其他獨裁國家,對整個人類都是災難。

化名馬正義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民眾表示,在大陸已經沒人信仰甚麼共產主義了,入黨的目的是為了陞官發財。

馬正義:我們對政府的本質已經認識的差不多了,所以可以說思想上早就退了,總有一天會垮臺的。實際上入黨並不是信仰甚麼共產主義,為了個人的私利,入了黨以後有很多特權,可以大膽的幹壞事。

馬正義先生還表示,現在大陸社會風氣已經敗壞到極點,像鄧玉嬌這樣貞潔的女子太少了,政府官員都不是好東西,各各官官相護,欺壓百姓。

馬正義:鄧玉嬌這樣的人在大陸很難找到,大陸的現在的婦女賣淫是很普遍。那些官員沒有幾個好的,可以說99.9%都吃喝嫖賭,犯了錯誤總是有人給打保護傘,老百姓就水深火熱嘛。

馬正義先生也表示,中共支持獨裁暴政,在聯合國還是常任理事國,擁有否決權,不主持正義,希望西方國家早日認清中共的邪惡。

馬正義:世界上很多大事他不起好作用,將來對整個人類都是災難。比如本來是應該嚴厲制裁的,朝鮮流氓金正日,緬甸軍政府鎮壓僧侶的問題,還有那個蘇丹的達爾富爾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司法局網站註銷律師證 律師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