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日晚間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許多外國駐臺代表觀賞,以色列駐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何璽夢對中國古典舞的獨特美感印象深刻。已經連續第二年觀賞神韻晚會的美國在臺協會副處長馬怡瑞說,神韻每年都帶來全新的節目,每年都很精彩。

以色列駐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 何璽夢:「真是了不起的藝術饗宴。」

何璽夢表示,每個節目都讓她印象深刻,神韻晚會帶領觀眾穿越歷史,天幕與中國古典舞的完美融合使她驚豔。

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何璽夢:「當(舞蹈演員) 表現悠美的旋轉動作,他們的身體和服飾完全融為一體,我覺得中國古典舞有非常獨特的美感,因為舞蹈演員除了在身法上展現出非常優美的動作,同時也有著深厚 的(中華)傳統文化的底蘊,這無論是在服飾或背景天幕都體現出來這種文化底蘊,非常的美。」

已經連續第二年觀賞神韻晚會的美國在臺協會副處長馬怡瑞,用中文表達出他觀賞神韻的喜悅。

美國在臺協會副處長馬怡瑞:「(今年)節目都是新的,我有這個印象。這個表演很精彩,給我留下一個很深刻很難忘的印象。我特別喜歡那個<金猴智收豬八戒>,我看了西遊記,可是這個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以西遊記為主的舞蹈。」

舞蹈演員將中國古典舞的技巧與內涵表現的淋漓盡致,讓馬怡瑞相當佩服。

美國在臺協會副處長馬怡瑞:「動作很複雜可是很美,看起來很自然,知道要透過很多年的訓練才能夠做出。」

跨越語言與種族文化的差異,神韻的穿透力量直達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林惠君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北卡觀眾讚嘆神韻帶來真理與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