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众:四川教育厅出台五点意见逃脱责任

【新唐人05月31日电】中国四川省教育厅近日公布四川地震中众多校舍倒塌的五点原因,未提校舍质量问题和当局的责任问题,引发罹难学生家长不满,有民众表示7.8级地震改成8级的原因就是当局想要逃脱应负的责任。

灾区自愿者成都严先生表示,开始说地震是7.8级,就是不想让人们追究它隐瞒预报,后来改成8.0级,是为了将救灾不力和豆腐渣工程所导致的人祸推卸为天灾。

严先生:四川省教育厅出台了一个五点意见,首先第一点就是说这次任何建筑都是无法抗拒的,这么强烈的地震,你7.8级怎么改成8级,肯定就有原因,他们肯定是想要逃脱自己的罪责,推卸责任吧。

都江堰聚源中学罹难学生家长赵女士表示,当局的说辞就是想逃避责任,死亡人数也少报很多。

赵女士:今天我们死难的家属都愤恨的,都对他的这种说法有推托性的,他们官方报的死人只有272个,这不是完全统计,五、六百,山里面很多小孩都没有父母来认,都江堰贪官污吏的人太多太多了。

赵女士还表示,倒塌的教学楼很明显的是豆腐渣工程,那么短的时间内就倒塌了,孩子连逃生的机会都没有。

赵女士:它的所谓的钢筋水泥都是不科学的,10秒钟都不到就跨塌了,它就是豆腐渣工程,我们学校的四面八方的房子都没有倒塌,我们当地的政府和他们的教育局对于这个问题,他始终保持沈默,也没有什么交代,也没有什么说法。

据报导,512四川大地震有七千所校舍倒塌,导致六千多名师生遇难,但中共官方对遇难的学生总数和死亡名单至今都还没有公布。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 熊斌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中共恐惧退党潮 煽动仇恨构陷法轮功

专家分析:油价飙升对加拿大影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