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在紐約法拉盛製造的暴力圍攻退黨服務中心構陷法輪功事件的真相全球曝光以後,從而引發人們對近一個時期中共在海外製造的種種事端的關注和思考,澳洲維多利亞省警察最高機構的警官主動約見當地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並承諾法輪功在澳洲的和平理性的活動是受到保護的。

2008年6月7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城市廣場舉行了的聲援3700萬民眾退出中共的三退集會,據主辦方介紹,像這樣的集會及遊行在過去的三年多的時間裏幾乎是每一百萬就舉行一次,但從沒出現過任何問題,可是自今年以來,特別是近期中共指使海外的特務組織製造事端,煽動仇恨,引起了澳洲警方的高度重視,為防止法拉盛事件在澳洲重演,日前當地警察總局的官員主動約見了維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的兩位負責人。

維省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肖中華先生:「是因為我們給了他法拉盛的這些信息以後啊,相關的警官主動的給我們打電話,要求我們去跟他去會談,會談呢相當的積極有效,因為大約談了兩個小時,他問了很多問題,他基本上最後是向我們確保一下我們的和平的抗議遊行這些權力他們一定會保護的,他還說這是我們的權力。」

維省法輪大法佛學會成員西蒙.維瑞沙卡Simon Vereshaka說:「如果在我們的退黨服務中心遇到任何問題,要馬上告訴警察。警方很關心我們的安全。」

退黨服務中心是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於2005年年初建立起來的。

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王女士:「設立這個點主要是為了向大陸人講真相,希望早日結束這場迫害,而且在領事館我們也是天天幾乎有人在那個地方,近幾年我們又設立了八個退黨點,還有我們也是進行一些遊行和其它的一些集會活動,這些方方面面我們都受到當地的澳洲警察對我們的保護和支持。

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劉女士:「所以非常感謝澳洲的警察和政府對我們的保護和支持。」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破綻!新華網急刪栽贓法輪功影片

國會議員為四川大地震東灣舉行悼念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