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州甕安縣一名學生遭姦殺,家屬不滿公安局包庇兇手,討說法的家屬被公安打成重傷住院,死者的叔叔死亡,引起社會公憤,28號下午,甕安四所中學學生到公安局請願,民眾不斷前來聲援,估計聚集了數萬人,引發激烈的警民衝突,其間公安開槍打傷一人,政府、公安辦公大樓被燒。

28號下午,貴州甕安四所中學學生到公安局請願,要求給被殺害的學生李樹芬討公道,民眾不斷前來聲援,估計聚集了數萬人,晚上9點左右當局出動武力鎮壓,切斷對外界的通訊,並阻止記者採訪,其間開槍打傷一人。死者乾爹謝新發說:

謝新發:現在打甕安的電話,甕安的網路全部鎖掉打不通,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啊,所以引起群眾的憤恨,引起學生的憤恨,縣政府那裏可能是幾萬人,公安用汽油燒學生,搶過來就把公安的房子燒掉了,公安提槍打學生,死了多少還不清楚。

甕安縣三中學生16歲的李樹芬,因考試沒給同班的一個女生抄寫而遭姦殺投河,公安認為是投河自盡。當天死者家屬到派出所討個說法,公安將多名家屬打成重傷住院,重傷的叔叔是玉華鄉土中學老師,於28號不治死亡。

謝新發:去找公安局他們不管還打人,我們抓的兇手他也把他放掉了,討公道的是她麼爸(叔叔)公安人員打他,死者她媽媽的弟媳手銬銬起來,關起來把頭髮剪了,法醫鑑定公安他不給啊,死者的家屬拿五萬多塊錢去鑑定,公安局為甚麼還要家屬拿錢,家屬本來就沒有錢。

據瞭解,元兇是縣委書記的親侄女,另2個男生因和派出所所長有親戚關係,兇手不久就被放了出來。

謝新發:被兩個男生害死了,家屬就打110報警,110來了兩個人,看一下他講打119,119來了十多個人站在河岸上說沒有工具明天來,這叫甚麼單位甚麼政府,我們家屬就把她撈起來。

由於死者已經去世10天,公安局不僅不處理,還強行搶走屍體要埋葬,加上死者家屬被打死和打傷,引起這起大規模的群眾抗議事件。目前全城已經進駐部隊,封鎖現場。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大陸民眾:中共企圖嫁禍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