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負責處理三鹿毒奶粉事件的衛生部部長陳竺也證實,從9月12日至17日,全國報告臨床診斷患兒一共有6244例,有3名嬰兒死亡。同一天,中國質檢總局的緊急專項檢查結果顯示,有22家企業的69批次產品檢出了有毒的三聚氰胺。

陳竺也說,在6244病例中,有4917例患兒症狀輕微,現仍留院觀察治療患兒有1327人。在所有臨床診斷病歷中,有158人發生過急性腎功能衰竭。當局公佈的3例死亡病例中,甘肅省2名,浙江1名。

同時,中國質檢總局對109家生產嬰幼兒配方奶粉的企業進行了排查,共檢驗了這些企業的491批次樣品,階段性檢查結果顯示,有22家企業69批次嬰幼兒奶粉產品檢出了有害化學物』三聚氰胺』。三鹿、蒙牛、伊利、雅士利、聖元、施恩等中國知名奶業品牌無一倖免,此事被中國媒體稱為22家中國奶企』集體中毒』。這場由三鹿毒奶粉引發的行業危機,正在迅速蔓延。

數百位焦慮的父母在幼兒奶粉醜聞聚焦的生產公司外面等候,邀求說明及補償。

面對最近愈演愈烈的食品安全醜聞,中共高層只是拿石家莊的四名官員開刀,以緩解壓力。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局長李長江週三則解釋說,中國在這方面的食品標準中,』沒有對有毒有害的化學物質進行規定』。

中國在最近幾年被有毒食品和其他不安全產品所困擾,在2004年至少有13名幼兒因飲用假奶粉而死亡。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初選前罷免劉楊委員會介紹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