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陸芳 李明採訪報導】中國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孫家灘村民馬述敏的家,10月30號凌晨再度遭到拆毀。由於開發商得到當地的政府與公安部門的支持,這是馬述敏家10月份以來第六次被侵襲,馬述敏的丈夫被打成神經分裂症,全家生活陷於困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馬述敏告訴記者,10月30號凌晨他們家又遭到社會人員的暴力侵襲和拆毀。

馬述敏說:「早上1點15分又來強拆,又是公安車,又是黑社會、麵包車,又是桑塔納來三個車,還有推土機,現在把房子推倒了。」

馬述敏丈夫的哥哥孫世三對記者說,因為這個地方是當地公安局在搞開發,他們給的賠償太低,他們一家不同意,不簽字,結果當地公安局動用黑社會強拆。

孫世三說:「公安局僱的黑社會給俺們兄弟門窗砸了,把人砸的腦神經不好,再一生氣得腦精神病了。以公安局的勢力強買強賣,搶老百姓。」

馬述敏表示,由於家園被毀,原賴以生活的生意也沒法做了,現在不僅丈夫無錢治病,全家生活都陷入了困境。

馬述敏說:「我們現在都沒法活了,我們現在都無家可歸了,都沒法活了現在。」

孫世三表示,雖然現在他們在煙臺市告不了,但是他們為了討回公道,準備請律師準備材料,去山東省高級法院或去北京告狀。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律師對毒奶賠償不樂觀 家長心交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